我想知道蔡依林完美慶功演唱會神麼時候還會重播因為之前ㄉ7月8日9日我都有是所以為看到所以我想之神麼時候還會再重播知道ㄉ人請回答謝謝

蔡依林完美慶功演唱會的問題facebook討論 蔡依林完美慶功演唱會的問題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完美慶功演唱會的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完美慶功演唱會的問題

 

我查到東風的節目表...東風衛視目前重播時間如下:7/15 22:00~23:00 電視特輯--蔡依林慶功演唱會7/16 22:00~23:00 電視特輯--蔡依林慶功演唱會 參考資料 http://www.aziotv.tv/sysmanager/scheduleList.asp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演唱會,東風衛視,完美,問題,東風,節目表,重播,謝謝,時間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 大藝術家 蔡依林演唱會2013 蔡依林 我 歌詞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