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因為我男朋友很喜歡蔡依林..我想要在他今年生日給他一個驚喜...我想要蔡依林的簽名照..麻煩歌迷可不可以幫我請蔡依林在簽名照後面寫句生日快樂之類ㄉ!!拜託~~~我真的很想給我男朋友這個驚喜...雖然我知道很困難..可是我還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拜託..我是真心ㄉ想要找好心的歌迷幫幫我..請不要有人惡作劇..卸卸!!!

蔡依林的歌迷~~~幫幫忙!!!facebook討論 蔡依林的歌迷~~~幫幫忙!!!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的歌迷~~~幫幫忙!!!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的歌迷~~~幫幫忙!!!

 

這位小姐妳好^^本人是Jolin公主的忠實粉絲這邊跟您說明一下因為依林在今年7月份會推出最新專輯所以依林現階段是在準備籌備新專輯&錄音(錄新歌)...還有拍新MV...所以目前沒有任何的簽名活動而且一般歌迷根本沒辦法接近依林除非是她的公司的工作人員 or Jolin的助理~或後援會的幹部~如果您真的想給Your Boyfriend 一份驚喜~您不妨可以上網到【奇摩拍賣】或【PChome的露天拍賣】收尋~一定會有一些依林公主昔日的簽名週邊商品之類的您可以去標看看 or 直接購買‧很高興妳的男友也喜愛依林公主~Jolin永遠是最棒的~希望有更多人喜歡她~【~超愛超愛Jolin公主的我 給您的建議~】 參考資料 超愛Jolin‧支持公主到永遠~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Jolin,依林,歌迷,不好意思,男朋友,露天拍賣,簽名,工作人員,公主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演唱會2013 蔡依林部落格 蔡依林 我 歌詞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