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可以給我蔡依林-舞孃的歌詞呀!?因為都找不到,我知道她五月十二發片,新歌試聽過了,好好聽唷。萬分感謝~

請問誰可以給我蔡依林-舞孃的歌詞呀!?萬分感謝~facebook討論 請問誰可以給我蔡依林-舞孃的歌詞呀!?萬分感謝~facebook粉絲頁 請問誰可以給我蔡依林-舞孃的歌詞呀!?萬分感謝~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誰可以給我蔡依林-舞孃的歌詞呀!?萬分感謝~

 

《MV》蔡依林新歌--舞孃線上觀看:http://www.wretch.cc/blog/kiki5200&article_id=3837508蔡依林 舞孃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轉眼 魔幻所有視覺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我鑲在額頭的貓眼 揭開了慶典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鍵正訴說遺忘的愛戀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到重前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故事 刻畫在旋轉的指間是誰在痴痴的追隨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我忘情掉落的汗水 點亮了慶典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我要讓世界忘了睡你的心事倒映在我的眉間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難過都摧毀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所有喜悲寫在我眼前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ps.如果要MV,請到我的無名留言.我就給你Or寄信給我 2006-04-27 19:22:32 補充 追加''《音樂》蔡依林 - 舞孃''wam檔請至我的無名一分鐘試聽:http://www.wretch.cc/blog/kiki5200想要請留言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萬分感謝,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沙漏,歌詞,白雪,快樂都,旋轉,MV,am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高雄演唱會2013 蔡依林爛臉照 蔡依林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