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本土天王吳宗憲的我猜為何不邀『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這三個人呢?因為看周董跟依林發片的時候,也都沒上節目做宣傳...另外是最近兩週都邀請陳思璇,卻不邀請林志玲呢?收視率高應該就賺的回來了吧?

憲哥的我猜為何不邀『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facebook討論 憲哥的我猜為何不邀『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facebook粉絲頁 憲哥的我猜為何不邀『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憲哥的我猜為何不邀『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

 

林志玲最近又沒出唱片也沒出書沒有理由可以上節目啊而且她也很忙也許我猜有邀但邀不到也說不定啊周杰倫和蔡依林以前有上過我猜但已經很久了蔡依林最後一次上應該是看我七十二變的時候吧周杰倫好像只上過一次更久以前了現在他們事業有成啦上的節目應該會選可以講比較多話或是表演的吧所以蔡依林會上憲哥的周日八點檔卻不會上我猜啊周杰倫可能是要看他心情還有時間能配合的吧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相關詞: 周杰倫新歌,周杰倫的歌,周杰倫新專輯,周杰倫彩虹,周杰倫稻香,周杰倫2010新專輯,周杰倫專輯,周杰倫安靜,周杰倫 魔杰座,周杰倫跨時代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憲哥,我猜,吳宗憲,陳思璇,周董,本土天王,依林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花蝴蝶 蔡依林寫真集 奶 蔡依林的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