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蔡依林、王心凌、張韶涵的新專輯何時推出?最近電視已經開始在播放MV打歌了....

蔡依林、王心凌、張韶涵的新專輯何時推出?facebook討論 蔡依林、王心凌、張韶涵的新專輯何時推出?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王心凌、張韶涵的新專輯何時推出?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王心凌、張韶涵的新專輯何時推出?

 

王心凌94年12月27日張韶涵95年01月06日蔡依林是單曲唇唇欲動作詞:晴天 作曲:Terrylee 編曲:呂紹淳 和聲:蔡依林緊盯我的雙眸 愛的雷達鎖定 我要愛不要囉唆 幸福不該光說不 做曖昧唇語裝聽不懂 沒有那麼簡單就上勾你給的愛不要做作 只要做出反射動作完美微笑的唇型 讓你意亂又神迷純純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模糊愛情線索 想讓你看不清 我不要太靠近我 小心你眼睛著火我不想把謊言戳破 等著你真心的說愛我你有權利保持沉默 猜你撐不過三秒鐘完美微笑的唇型 讓你意亂又情迷唇唇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這完美的輪廓 讓每個人都想蠢蠢欲動這神秘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都想咬一口完美微笑的唇型 讓你意亂又情迷唇唇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相關詞: 王心凌的歌,王心凌無名,王心凌愛你,王心凌新歌,王心凌 不哭,王心凌mv,王心凌心電心,王心凌部落格,王心凌幾歲,王心凌 當你王心凌,張韶涵,蔡依林,危險關係,amp,呂紹淳,頭暈,沒有那麼簡單,推出,愛情線索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寫真集 奶 蔡依林演唱會 蔡依林寫真集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