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以後 跟著本能走(不用回頭) 完美溫柔 你怎麼說No(你怎麼說)不用回頭and你怎麼說的部分蔡依林怎麼飆上去的啊?幫我解答謝謝(蔡依林好厲害哦)>_< 2006-10-26 21:09:40 補充 Σ( ° △ °|||)︴★幻覺!掰~☆就是蔡依林怎麼唱的啊?你不覺得她唱著兩句的時候很厲害嗎?

蔡依林-玩美facebook討論 蔡依林-玩美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玩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玩美

 

先看歌詞的話時尚重生 用完美定義女人耀眼的靈魂 在誰的軀體裡封存光彩繽紛 驚豔了所有眼神懂愛的人 才能夠得到一個吻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幸運發生 太傻的人才等此時此分 我要你 為我狂奔幻境成真 誰是擁有我的人懂愛的人 才能夠打開我心門 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愛上以後 跟著本能走(不用回頭) 完美溫柔 你怎麼說No(你怎麼說)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動態歌詞)時尚重生 用完美定義女人耀眼的靈魂 在誰的軀體裡封存光彩繽紛 驚豔了所有眼神懂愛的人 才能夠得到一個吻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幸運發生 太傻的人才等此時此分 我要你 為我狂奔幻境成真 誰是擁有我的人懂愛的人 才能夠打開我心門 愛上以後 跟著本能走(不用回頭) 完美溫柔 你怎麼說No(你怎麼說)你說的 愛上以後 跟著本能走(不用回頭) 完美溫柔 你怎麼說No(你怎麼說) 我有在ktv唱過 哪大多數都會是假音要不就是有人幫忙唱<-就是配音囉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滿喜歡他唱的每一首歌 2006-10-30 15:25:06 補充 不是她怎ㄇ唱的~而哪大多都是假音 她哪不太可能可以唱ㄉ上去 要不就真的是配音ㄉ啦 !! 妳一直問說她是怎ㄇ唱的 我ㄇ是不太可能知道的 因我ㄇ又不是製作人 要問滴話哪妳為怎ㄇ不去問依林本人呢 只是我ㄇ知道的就是假音或是配音這兩種而已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Ladies and Gentlemen,未來 完美,本能,完美,崇拜,無限,玩美,女神,男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 蔡依林 大藝術家 蔡依林爛臉照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