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視看到麥當勞的廣告~蔡依林不是和外國藝人在尬舞嗎可是為什麼麥當勞的杯子圖案沒有蔡依林呢??他不是也是代言人之一~難道外國的麥當勞杯子才有蔡依林(感覺不可能)

麥當勞的杯子圖案~為什麼沒有蔡依林facebook討論 麥當勞的杯子圖案~為什麼沒有蔡依林facebook粉絲頁 麥當勞的杯子圖案~為什麼沒有蔡依林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麥當勞的杯子圖案~為什麼沒有蔡依林

 

我個人也有這麼覺得但是阿~~後來想想,你注意看她的廣告讓我感覺是合成的~~我個人猜測應該市外國的代言人都拍好的廣告,蔡依林後來才為台灣代言把她加入廣告中(現在技術做的到)但是阿~~麥當勞他是全球的公司,他們可能早先就把麥當勞所要使用的杯子阿或其它東西的商品都一起大量的訂製, 他們不可能只為一個台灣的代言而再去替換商品的圖案,這樣不符合經濟成本吧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麥當勞,杯子,圖案,台灣,廣告,代言人,外國,尬舞,感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 蔡依林的歌 蔡依林 我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