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購買蔡依林的新專輯花蝴蝶可是因為人在國外所以不方便買不過我爸爸今年有機會回台灣所以我可能會讓我爸爸幫我買我想問就算預購日期過了那唱片行還會賣預購版嗎?因為我很喜歡預購禮所以超想買到的說!!我想要的是有送白色T恤的因為感覺紅色的比較屬於給男生的還有,正式發行的是不是有附dvd?可以解釋一下正式發行的專輯是怎樣嗎?如果有可以從國外定購的網址那也會很有幫助的謝謝各位喔!感激不盡^_^ 2009-04-11 15:43:43 補充 ~Miley喵~:謝謝你喔! 我有趣那些網站看看了!正是我想要的東西喔:)你是在博客來訂購的嗎?因為我不清楚他送到國外的條件之類的耶麻煩你摟! 真的很謝謝你!

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購買facebook討論 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購買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購買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購買

 

如果是想要有衣服的,你可以在博客來訂購呀!!他有正式版,也有預購時的蔡依林 / 花蝴蝶 閃爍芭蕾重量限定版(CD+T恤+寫真):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453蔡依林 / 花蝴蝶(CD+DVD):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720 參考資料 我超愛Jolin的 2009-04-14 23:00:02 補充 進到博客來後先加入會員!!然後把Jolin的專輯放入「購物車」(不是每項商品都可寄到國外呦!)(不過呢!你要買的Jolin的專輯是可以的)放入購物車後!會進到購物車!點選「海外」然後就依照你要的 付款方式 和 寄送地址填寫就這樣啦!!一起支持Jolin吧!!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花蝴蝶,專輯,T恤,購買,台灣,books,感激不盡,唱片行,國外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寫真集 奶 蔡依林爛臉照 小蔡依林之稱球僮妹珊婷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