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如何用英文介紹"我最喜歡"的歌手蔡依林?介紹蔡依林的一些相關話題和介紹她的專輯歌曲之類的都可以最好有中文翻譯..拜託拜託(希望不要用太難的單字)請各位大大能協助我拜託拜託....謝謝大家!!!

急問...如何用英文介紹蔡依林?facebook討論 急問...如何用英文介紹蔡依林?facebook粉絲頁 急問...如何用英文介紹蔡依林?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急問...如何用英文介紹蔡依林?

 

Jolin Tsai She Is The Best Female Singer I Have Ever Seen 蔡依林 她是女歌手中最棒的She Can Write Lyric , She Can Dance , She Can Sing and She Can Dress她會寫詞 她會跳舞 她會唱歌 她會打扮She Is My Idol , She Is The Most Try Hard Person I have Ever Seen她是我的偶像 她是我看過最努力的人She train Her Self To Be the best dancer 她訓練自己當最棒的舞者she can learn one dance for a song just in 2days 她可以在2天內學完一隻舞she is not like other singers 她不像別的歌手she is a kind of person that make her self to be prepare 100% all the time 她會讓自己永遠保持在100%的準備she havent eat any oily or fattning food for 4 years just to keep her body thin她以經有4年多沒有吃油膩的食物 就是為了自己的身材from a little gril that can't dance to now she is called as a Dancing Diva 從一個不會跳舞的小女孩 到現在大家稱他為 "舞嬢"and from a little girl that think she is fat 從一個覺得自己很胖的女孩till now she has the perfect shape that all womans want到現在擁有每個女人想要的身材that my favourite female singer Jolin Tsai and she is always my super star那就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蔡依林 她永遠是我的超級巨星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 如果這樣太不至正式的話那在留話給我我在幫你打另一篇 ~ 我的英文不太好 ~ 拍謝 參考資料 笨瓜 ~ Tina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quot,She Can,Write Lyric,I Have Ever Seen,英文,Jolin Tsai,To Be the best dancer,女歌手,女人想要的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小蔡依林之稱球僮妹珊婷 蔡依林演唱會2013 蔡依林演唱會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