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1日東風衛視台-蔡依林篇下午一點到兩點的重播,拜託幫我錄一下再傳給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有些人家裡都不能看東風衛視台,我雖然知道蔡依林要上東風衛視台但是卻不能看,真是有夠氣的啦!還有3;45-4;45也有重播,請各位好心人士幫我錄完或著是放到網路上,並告訴我網址喔!反正隨便你們,方便就好,用什麼方式都行。信箱:betty82919@yahoo.com.tw 2006-07-15 22:16:49 補充 感謝你們的回答,布過,你們可能都搞錯了,我要的是蔡依林上東風衛視的新節目-隨身碟裡面的影片,請提共給我網址。謝謝!還是感謝那些回答的人

七月11日東風衛視台-蔡依林篇facebook討論 七月11日東風衛視台-蔡依林篇facebook粉絲頁 七月11日東風衛視台-蔡依林篇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七月11日東風衛視台-蔡依林篇

 

上面的朋友網站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的有整理過 .. 眼睛比較不會這麼吃力 ..說到蔡依林我可是再好久之前就非常喜愛的((大約再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後吧))哈哈她那時候是在環球音樂之後到我國一的時候她就跳槽到新力哥倫比亞((現在跟博德曼合併為新麗博得曼))她就發行了72變等 ..我可是很忠實的..相信我哈哈不過 ..說這些好像是廢話為了證實給你看下面是我的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gary380955/article/2573714((音樂品質是挑選過的,,但僅供分享))不論相簿 .. 日記 .. 網誌 .. 影音 .. 都是以JOLIN為主 .((還是會有其他歌手的新歌))不過JOLIN爆多呵呵因為很愛她 ..希望說這些很長的一段廢話對你有幫助 ..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東風衛視台,新力哥倫比亞,博德曼,yahoo,JOLIN,新麗,net,環球音樂,還是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大意術家 蔡依林 蔡依林的歌 蔡依林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