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覺得蔡依林與王心凌唱歌誰的KEY較高去KTV唱歌大家覺得她們兩個誰的歌比較不好唱我個人是覺得---------------------王心凌啦明天見 當你 ON MY WAY 羽毛 KEY都蠻高的反而蔡依林的歌個人覺得他的KEY比較低像倒帶 檸檬草的味道 做一天的你 你快樂嗎 如果不想要假面的告白 天空等等大家覺得呢?

去KTV唱歌蔡依林與王心凌的歌誰的歌KEY較高比較不好唱?facebook討論 去KTV唱歌蔡依林與王心凌的歌誰的歌KEY較高比較不好唱?facebook粉絲頁 去KTV唱歌蔡依林與王心凌的歌誰的歌KEY較高比較不好唱?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去KTV唱歌蔡依林與王心凌的歌誰的歌KEY較高比較不好唱?

 

王心凌ㄉ歌比較高音但我個人認為比較好聽 而且比較聽的懂 也比較有意思因為蔡依林ㄉ歌我都聽不懂 都蠻快ㄉ 但是我身邊ㄉ人都說蔡依林ㄉ歌是要聽節奏 至於歌聽不懂就不用聽ㄌ 相關詞: 王心凌的歌,王心凌無名,王心凌愛你,王心凌新歌,王心凌 不哭,王心凌mv,王心凌心電心,王心凌部落格,王心凌幾歲,王心凌 當你王心凌,蔡依林,KTV,唱歌,檸檬草的味道,MY WAY 羽毛,如果不想要,假面的告白 天空,個人,快樂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 我 歌詞 蔡依林演唱會 蔡依林部落格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