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看到元衛覺醒唱天空我記得蔡依林也有唱過請問是誰翻唱誰的呀我都搞不清

蔡依林和元衛覺醒facebook討論 蔡依林和元衛覺醒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和元衛覺醒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和元衛覺醒

 

這首歌的詞曲是衛斯里所作給蔡依林唱的後來也有收入在原衛覺醒的第二張專輯裡仔細聽兩首歌的歌詞有一點不一樣喔蔡依林版本天空作詞:衛斯理/小米 作曲:衛斯理 編曲:小安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原衛覺醒版本天空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林於賢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失去了妳的擁抱 寂寞在ㄧ旁嘲笑他笑我無處可逃 我變的好渺小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妳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在妳離開之後的天空 不曾再有晴朗的夢雨後的天空 是否再有放晴後的笑容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遺留的彩虹哭過的面容 期待著久違出現的笑容 參考資料 我+網路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元衛覺醒,天空,衛斯理,原衛覺醒,衛斯里,時間分割成對角,小安 ,林於賢,在妳離開之後的天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演唱會 蔡依林的歌 蔡依林部落格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