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蔡依林新專輯~當初我原本看到雅虎廣告~也是想要預購的~可是當我看到價錢居然要450及430~雖然說有送贈品沒錯~我的感覺是一張CD不可能那麼貴~況且前2個星期我也才預購了飛兒新專輯~也才388元這星期一蔡依林新專輯出了~我去了玫瑰唱片買也才348元~讓我覺得花450買的根本就是花錢買贈品嘛!今天看報紙發現~~蔡依林歌迷投訴...這次的新專輯預購是變相削錢?消基會表示贈品是不予收費的...所以預購的朋友等於花了100元買贈品...大家看法如何?? 2005-04-28 15:06:34 補充 雖然是有賠償沒錯啦~~不過很多事情就是事前講跟事後講~感覺差很多~~純粹是種感覺問題~~~

蔡依林【新專輯預購】加價被批?facebook討論 蔡依林【新專輯預購】加價被批?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新專輯預購】加價被批?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新專輯預購】加價被批?

 

恩阿!!本來就是啦..羊毛當然出在羊身上啦!!你沒聽莎頭生意有人做..過賠錢生意沒人做反正公司也不怕賣不好或賣不出去阿!!他多個一兩百塊一定還是有人會買啦不過公司這樣做真的有點賊.. 參考資料 你不知道(限量)這兩個字,對台灣人的荷包殺傷力有多大嗎?? ^^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贈品,玫瑰唱片,賠錢生意,消基會,星期一,雅虎,飛兒,星期,廣告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寫真集 奶 蔡依林演唱會2013 小蔡依林之稱球僮妹珊婷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