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蔡依林妥協 花蝴蝶 美人計 派大星 大丈夫 舞孃 馬德里不思議的注音版直笛譜

蔡依林直笛譜 !facebook討論 蔡依林直笛譜 !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直笛譜 !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直笛譜 20點!

 

蔡依林 妥協(注)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演唱:蔡依林你總愛編織謊言 ㄒ ㄒㄌㄉㄒㄌㄒ 我 負責配合表演 ㄒ ㄒㄌㄉㄒㄌㄒ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ㄈㄇㄌㄙ ㄖㄌㄙㄌㄒㄉㄒㄌㄒ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ㄇ ㄙㄌ ㄌㄒㄉㄖㄉㄒ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ㄒㄇ ㄙㄌㄙㄉㄒㄙㄌ你 劃定楚河漢界 ㄒ ㄒㄌㄉㄒㄌㄒ我 不能輕易犯規 ㄒ ㄒㄌㄉㄒㄌㄒ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ㄈㄇㄌㄙ ㄖㄌㄙㄌㄒㄉㄒㄌㄒ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ㄇ ㄙㄌ ㄌㄒㄉㄖㄉㄒ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ㄒㄉㄖㄇㄖㄇㄖㄇㄖㄇ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ㄇㄖㄇㄙㄙㄙㄈㄇㄖ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ㄖㄌㄙㄇ ㄇㄒㄌㄙ#ㄈㄙㄌ 綁著你不讓你飛 ㄖㄌㄙㄈㄇㄙㄌ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ㄉㄙ#ㄈㄇㄖㄉ ㄒㄉㄖ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ㄖㄌㄙㄇ ㄇㄒㄌㄙ#ㄈㄙㄌㄙㄌ你已下最後通牒 ㄌㄒㄉㄒㄌㄙㄙ 我躲在我的世界 ㄖㄇㄈㄌㄙㄌㄙ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ㄒㄌㄒㄒㄌㄒㄌㄒㄉ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ㄒㄌㄒㄌㄒㄌㄒㄇ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ㄇㄉㄙㄖㄉㄙㄙㄌㄙㄒ 開始自己的明天 ㄒㄌㄙㄌㄒㄉㄖㄙ 舞孃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 ㄈㄇㄈ ㄇ ㄈ ㄇ ㄈ ㄙ ㄈ ㄇ 轉眼 魔幻所有視覺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ㄙ ㄈ ㄇ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 ㄙ ㄈ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ㄙ ㄈ ㄇ我鑲在額頭的貓眼 ㄉ ㄉ ㄖ ㄇ ㄈ ㄇ揭開了慶典 ㄈ ㄇ ㄈ ㄇ ㄉ 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節 《ㄉ ㄉ》ㄒ ㄒ ㄌ ㄌ《 ㄉ 》ㄙ 正訴說遺忘的愛戀 《ㄉ ㄉ》ㄒ ㄒ ㄌ ㄌ ㄙ 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ㄉ ㄉ》ㄒ ㄒ ㄌ ㄌ《 ㄉ 》ㄙ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到從前 ㄉ ㄉ ㄖ 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ㄉ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ㄇ ㄇ ㄙ ㄙ ㄉ ㄒb ㄙ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ㄉ ㄉ ㄖ ㄇb ㄙ ㄉ ㄉ ㄖ ㄇ ㄒb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ㄇ ㄇ ㄙ ㄙ ㄉ ㄒb ㄙ 模糊了年歲 ㄉ ㄙ ㄈ ㄇb ㄈ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ㄉ ㄙ ㄈ ㄇb ㄈ ㄙ ㄈ ㄇ ㄉ 故事 刻劃在旋轉的指間 ㄈ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ㄙ ㄈ ㄇ是誰 在癡癡的追隨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ㄙ ㄈ ㄇ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階 ㄙ ㄈ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ㄙ ㄈ ㄇ我忘情抖落的汗水ㄉ ㄉ ㄖ ㄇ ㄈ ㄇ點亮了慶典ㄈ ㄇ ㄈ ㄇ ㄉ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ㄉ ㄉ》ㄒ ㄒ ㄌ ㄌ《 ㄉ 》ㄙ我要讓世界忘了睡 《ㄉ ㄉ》 ㄒ ㄒ ㄌ ㄌ ㄙ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間 《ㄉ ㄉ》ㄒ ㄒ ㄌ ㄌ《 ㄉ 》ㄙ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ㄉ ㄉ ㄖ ㄇ ㄈ ㄇ難過都摧毀 ㄈ ㄇ ㄈ ㄇ ㄉ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ㄇ ㄇ ㄙ ㄙ ㄉ ㄒb ㄙ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ㄉ ㄉ ㄖ ㄇb ㄙ ㄉ ㄉ ㄖ ㄇ ㄒb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ㄇ ㄇ ㄙ ㄙ ㄉ ㄒb ㄙ 模糊了年歲ㄉ ㄙ ㄈ ㄇb ㄈ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ㄉ ㄙ ㄈ ㄇb ㄈ ㄙ ㄈ ㄇ ㄉ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ㄉ ㄙ ㄈ ㄇb ㄈ ㄙ ㄈ ㄇ ㄉ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ㄉ ㄙ ㄈ ㄇb ㄈ ㄙ ㄈ ㄇ ㄉ旋轉 旋轉 旋轉ㄙ ㄉ ㄙ ㄉ ㄙ ㄉ旋轉 旋轉 旋轉ㄙ ㄉ ㄙ ㄉ ㄙ ㄉ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ㄉ ㄉ》ㄒ ㄒ ㄌ ㄌ《 ㄉ 》ㄙ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ㄉㄉ ㄖ 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ㄉ 馬德里不思議- 低音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ㄙㄉㄉㄉㄉ ㄖㄖㄖㄖㄇ-ㄙ-ㄌ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ㄙㄉㄉㄉㄉㄖㄖㄖㄖㄙㄉㄉ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ㄉㄉ-ㄌㄉ ㄙㄙㄉㄉ ㄙㄙㄉ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ㄉㄙㄙㄉㄉ-ㄌㄉ ㄈㄇㄉㄈㄇㄉㄉ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ㄙㄉㄉㄉㄉㄖㄖㄖㄖㄇ-ㄙ-ㄌ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ㄉㄉㄉㄉㄖㄖㄖㄖㄙㄉㄉ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ㄉㄉ-ㄌㄉ ㄙㄙㄉㄉㄙㄙㄉ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ㄉㄙㄙㄉㄉ-ㄌㄉ ㄈㄇㄉㄈㄇㄉㄖㄉ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ㄉㄖㄇ ㄇㄈㄈ ㄈㄇㄖㄉㄉㄖㄇ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ㄉ-ㄌㄉㄇㄇㄖㄉ-ㄌㄇㄉ-ㄌㄉㄇㄇㄖㄉ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ㄉㄖㄇ ㄇㄈㄈ ㄈㄇㄖㄉㄉㄙㄇ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ㄉ-ㄌㄉㄙㄇㄖㄉㄖㄉ所以用鵝毛筆寫了封信給你 -ㄙㄖㄖㄖㄇㄇ -ㄌㄉ-ㄌㄉㄖㄉ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ㄈㄇㄉㄉ-ㄌ ㄈㄇㄉㄉㄖㄖ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ㄙㄇㄉㄖㄉㄖㄇ ㄈㄇㄉ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ㄉ-ㄌㄉㄈㄇㄈㄙㄌㄙ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ㄉ-ㄌㄉㄙㄇㄖㄉㄖㄉ 2010-12-01 06:13:42 補充 至於 其他首 我只找到數字的 抱歉優(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馬德里,楚河漢界,ㄖㄇㄖㄇㄖㄇㄖㄇ,旋轉 旋轉,ㄇㄖㄇㄙㄙㄙㄈㄇㄖ愛,ㄇㄈ ㄇ ㄈ ㄇ ㄈ ㄙ ㄈ ㄇ,ㄖㄖㄖㄖㄇ,ㄈㄇ ㄈ ㄇ ㄈ ㄇ ㄈ ㄇ ㄙ ㄈ ㄇ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部落格 蔡依林演唱會2013 蔡依林 我 歌詞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