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瀏覽了許多登載蔡依林「海洋之心」的歌詞的網頁,但是我覺得登載於其上的歌詞並不完整,例如在第二段:  乘著愛之船去旅行  我要瞭解每個你  就算沉沒在你懷裡就在「就算沉沒在你懷裡」後面還有一句是男聲的歌詞,接著才進入副歌,但是網頁上的歌詞並沒有寫出來。另外,男聲Rap那個段落的歌詞也沒有寫出來。還有就是有幾句歌詞,和我實際聽起來的有所出入(也許是我沒有聽清楚吧),只是覺得幾個字詞和我所聽到的有點不一樣,所以在此誠徵『最完整的「海洋之心」歌詞』。據說,男聲的部分是由柯有倫演唱,不知是否為真。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海洋之心」這首歌是收錄在蔡依林的哪一張專輯裡呢?

關於蔡依林「海洋之心」歌詞之問題,懇請十方大德踴躍提供解答。facebook討論 關於蔡依林「海洋之心」歌詞之問題,懇請十方大德踴躍提供解答。facebook粉絲頁 關於蔡依林「海洋之心」歌詞之問題,懇請十方大德踴躍提供解答。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關於蔡依林「海洋之心」歌詞之問題,懇請十方大德踴躍提供解答。

 

男聲是柯有倫沒錯!!這首歌不是收錄在蔡依林的專輯,而是收錄在"星光閃耀迪士尼"合輯中歌詞:藍色部分是柯有倫唱的,不過xxx那裡我聽不出來海洋之心作曲:AlanMenken 填詞:嚴雲農 演唱:蔡依林hey!come ondon't you xxx gohey!don't you xxx gohey!像百慕達撲朔迷離像愛琴海浪漫多情像加勒比海的熱力每座海 都像一個你沿著海岸線去旅行我要環遊每個你從赤道一直到北極愛上你每種風情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你的遼闊裡你的蔚藍裡充滿神秘每一個幸福的海域都有一顆海洋之心我們要一起 找愛的謎底under the sea喝!what's up!what's up!喝!你愛我的心像潮汐有時澎湃有時冷靜溫柔又任性的脾氣你和海像得可以乘著愛之船去旅行我要瞭解每個你就算沉沒在你懷裡也是happy的end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洋流像微風浪花像白雲愛是氧氣把大海當天空飛行飛向最深處的海底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蔚藍海水裡存在愛情的 應許之地最珍貴的海洋之心原來就在我們手裡我們要一起 向幸福前進under the sea(Rap)就是那神秘的呀 海洋之心讓我們尋找屬於每個人的完美天地隨著海浪的聲音再大的困難你可以不用 不用擔心就是那神秘的呀海洋之心讓我們尋找屬於每個人的完美天地隨著海浪的聲音緊握你的雙手呀大步大步向前去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愛是氧氣把大海當天空飛行飛向最深處的海底最美的幸福也許在那裡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蔚藍海水裡存在愛情的應許之地最珍貴的海洋之心原來在我的相信裡我們要一起向幸福前進under the sea我會更努力愛上每個你under the sea最美的幸福 不需要找尋只要我愛你 那海洋之心在我們心裡 會永遠美麗under the sea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柯有倫,海洋,歌詞,under the sea,最美的,嚴雲農,百慕達,迪士尼,加勒比海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大意術家 蔡依林 蔡依林花蝴蝶 蔡依林 美人計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