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我在網路上查蔡依林的學歷呀,怎麼查都是..新莊國小→新莊國中→景美女中→輔仁大學`可是我有個同學的姐姐說,蔡依林在小學一、二年級時,曾經讀過新莊的昌隆國小耶!是後來才轉去新莊國小的,我想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有人可以幫我查嗎??

蔡依林讀過的學校facebook討論 蔡依林讀過的學校facebook粉絲頁 蔡依林讀過的學校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蔡依林讀過的學校

 

新莊國小→新莊國中→景美女中→天主教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蔡依林本名蔡宜凌,後改為蔡宜翎,再改為蔡依翎,出生於中華民國臺北縣新莊市。蔡依林家中排行老二、上面還有一個姐姐。1999年以一曲〈和世界做鄰居〉出道,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梁靜茹並稱台灣四小天后。蔡依林經歷了合約糾紛、整型疑雲等風波,以《看我72變》,《城堡》等專輯重新復出,再度走紅歌壇,同時她也帶動台灣的流行風潮,是當代最有影響力的歌手之一。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 新莊國小→新莊國中,景美女中→輔仁大學,新莊,昌隆國小,景美女中→天主教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新莊國小→新莊國中,新莊國小,蔡宜凌,蔡宜翎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蔡依林寫真集 蔡依林部落格 大意術家 蔡依林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依林吧 的頭像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蔡依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